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周例会通告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在一教211教室召开第八周教学工作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吴玲主持教学工作例会,校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朱德顺参加了本次例会。

14380

会议伊始,吴玲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社科司召开的第七次全国高校思政课建设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她强调过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关、“四史”,尤其是党史功底关和教学法功底关,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努力讲准、讲深、讲精、讲透、讲活思政课。

12F49

随后,吴玲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周的工作进行重点布置:一是要加强课堂教学的规范性和质量的提高;二是要积极备赛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教师之间凝心聚力、共研共进;三是要认真审核职称评定材料,查缺补漏,按时完成;四是要积极准备2023年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员申报。

C167B

会上的集中学习环节,孙澄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在新的历史起点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创新突破。

(文:孙澄澄/图:孙澄澄、曹灿灿/审核: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