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优一先”表彰评选推荐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评选推荐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总支书记吴玲主持会议,两个学院的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吴玲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文件,详细解读了文件中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审核的标准,重点强调了评选资格条件,要求所有正式党员要对符合条件的参评党员过去两年在党风廉政方面、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方面、学校学院发展方面所做的业绩、贡献,以及在工作中是否起到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进行评议。

全体党员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评议,并民主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吴玲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这个先进群体的榜样示范效应,带动学院教职工不断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在工作中保有比、学、赶、超的态度,以实干促业绩,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高度,引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文:孙澄澄、陈志操/图:孙澄澄/审核: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