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民办本科高校和厅属高职院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统一部署,9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经济学学生支部和管理学学生支部四个支部同时召开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预备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预备会议的主要目标及安排,并向全体党员宣读《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基本要求、时间、方法步骤等。

会上各支部进行认真的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及《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材料。

通过本次预备会议,使全体党员明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刘路路 李莜莜/图:李晶露/审核:吴玲)